支部建设
首页» 支部建设» 实践活动

良管处党支部及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大型展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10月11日下午,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会同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一同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无不心情澎湃,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新中国70年的辉煌奋斗史告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不断增强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