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于3月22日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马涛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宋宇宁传达了《党委组织委部关于印发2019年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安排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2019年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马涛对《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的前提下,不辍理论学习,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于晓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9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讲话精神,强调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反腐败工作。
       马涛书记指出2019年党支部理论学习内容非常丰富,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同时继续推进支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齐心协力将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打造成一个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战斗堡垒。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