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良乡校区管理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于4月26日上午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雷老师讲授“新时代、新布局、新思想、新境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服务保障单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张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形成历程、科学内涵以及历史地位四大方面全面深入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表示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一个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党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案例具体,紧扣时势,对于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党课结束后,参加党课的同志也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提高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扎实精致管理,构建和谐校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审核: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