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3月1日下午,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落实传达学校八届三次教代会十三届三次工代会暨2017年学校工作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光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请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齐海军同志传达了八届三次教代会十三届三次工代会精神和胡海岩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及赵长禄书记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并结合良乡校区管理处实际工作进行了解读。2017年良管处将按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双一流”建设目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

  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张磊同志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内容,要求良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本职工作,主动思考,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霍俊斌同志结合全国两会举行在即,强调校区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意义,特别强调良管处全体同志在稳定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排头兵作用,良管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明确责任,统筹部署,强化落实,确保校区平安。
  朱光辉同志结合结合会议精神,重申了学校召开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同时要加强执业能力研究,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求党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求各室、中心要深入学习胡海岩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和赵长禄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领会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规划,深化认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良管处工作要点,梳理室、中心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确认时间点,做到“一分规划,九分落实”。
  会上,朱光辉同志还分别与参会党员干部代表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审核:朱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