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加强校园防控,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对良乡校区进行立体式防疫消杀


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学校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228日,良乡校区管理处联合蓝天救援队对良乡校区进行立体式防疫消毒,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消毒行动中,工作人员们身穿防护服,手持喷雾器,严格按照消毒液的配比和程序,采用“地毯式”消杀方式,认真仔细,确保消毒彻底。消毒人员对快递收发站、文体中心、分类垃圾桶、宿舍楼、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不遗漏每一个角落,不放掉任何一个死角,保障了消毒的效果。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工作,校园每个角落都得到了全面的消毒,为师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全面保障返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健康。

这是房山区蓝天救援队第二次来到我校良乡校区进行义务消杀,进一步提升校园卫生安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次用志愿服务精神为理工莘莘学子筑起一道无形的“安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