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多举措,举全力——北理工良乡校区保障复学在行动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得到巩固,良乡校区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新阶段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重点抓好学生返校关键环节,研讨方案,细化流程,落实落细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有序推进。

  北理工第34次良乡校区驻区工作协调会于5月21日下午在良乡校区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部署了师生复工复学的相关工作安排,确保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师生返校工作落实到位。校长助理汪本聪指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复工复学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研究制定校区复学返校工作预案,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心理疏导。会议强调,建立与常态化防控要求相适应的校园管理模式。良乡校区在安全有序地推进师生复工复学过程中着力做好返校前各项准备、返校中过程管理、返校后重点防控三大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校区“学、食、住、行”实际,制定严密细致、可操作的校区保障专项方案,从各方面压实主体责任,在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降低校区运行成本,集约高效统筹做好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