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来我校良乡校区体育馆参观调研

  5月1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崔迎春书记、赵暘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良乡校区体育馆参观调研,为北京交通大学新体育馆的筹建规划积累经验。良乡校区管理处马涛副处长,后勤基建处王志龙科长陪同调研。

  马涛副处长对崔迎春书记、赵暘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两校间的体育馆运行管理可以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借鉴,以期从便捷服务师生、增强运动体验、节约成本运行等角度优化体育场馆管理,创建软硬条件一流的体育馆。

  在详细参观了良乡校区体育馆后,崔迎春书记对体育馆的建筑设计、硬件设施赞赏有加。她表示,北理工良乡校区体育馆气派恢弘,运行管理理念先进,这对于北交大新体育馆的建立包括后期的运行管理上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希望后续深入展开交流,多多学习。

  此次调研,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还参观了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张磊副校长、齐海军主任陪同参观。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