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下午,良乡校区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进一步加强良乡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落实落细良乡校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就良乡校区校门管控、卫生防疫、人员“全覆盖”管理、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细化研究安排,对非在校教职工及服务保障人员管理进行专门布置,对教师公寓出入登记管理及消毒卫生工作进行严密排查和周密部署,关心关爱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上门配发口罩、监测体温,并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和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联系方式,做好在校学生身心健康管理;对附属实验学校线上课程教师选用、节目录制、内容规划进行讨论安排,将“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

  

  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强调,切实维护校区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良乡校区管理处一定做好疫情防控无缝衔接,筑起校园防控的铜墙铁壁,全面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