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暨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16日,2019年度良乡校区管理处述职述廉暨总结大会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良乡校区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马涛主持。

  

  会上,首先由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个人工作述职,围绕部门工作职能与工作任务,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

  会议第二项由朱光辉同志代表良管处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报告就接受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情况,良乡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等作出了详细通报。

  

  各科室成员就年度个人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测评。朱光辉处长在听取个人汇报后,对全处同志表达了深切寄语。他表示,良乡校区管理处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成绩,也得到较好评价。希望在2020年依然能够齐心协力、奋进迸发,每个人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优化管理,以更加高昂的工作劲头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校区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