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第32次良乡校区驻区工作协调会召开

  11月14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第32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主持。校长助理汪本聪,各驻区单位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实施方案,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于晓勇通报了近期良管处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情况和正在进行的良乡校区校园环境提升相关工程。随后,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马涛就有关良乡校区管理处的教代会提案进行了答复与释疑。

  在各驻区单位提请相关工作协调环节中,学生事务中心通报了校园一卡通的最新管理办法,表示将限定校友卡、临时卡的就餐地点使用以及规范一人一卡制的管理;网络信息技术中心通报了近期良乡校区实训楼、5号宿舍楼和文体中心的网络安装情况;校团委通报了近期将在良乡校区举行的大型活动安排。此外各驻区单位就师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方面提出了工作期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行及时沟通处理,切实满足广大师生利益诉求。

  

  校长助理汪本聪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无论是消防、施工,还是学生心理、实验室安全,始终要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预防,形成良好的科学管理机制。针对校园网络建设,他希望以近期学校大型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加快校园网络建设推进工作,通过网络传媒渠道扩大活动宣传,增强校园文化影响力。此外他还强调,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做好系统规划、有效衔接。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