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管理委员会一行来我校良乡校区调研交流

  10月14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建茹一行5人到我校良乡校区就校区运行管理、制度建设、人工湖治理等方面展开调研交流。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马涛,综合室主任姜澎、安全保卫室主任宋宇宁等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马涛副处长欢迎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管理委员会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校区的整体概况,良乡校区管理处部门情况和校区运行的管理模式。他表示,昌平校区管理委员会与良乡校区管理处性质类似、职能相仿,借此调研机会两单位互相学习借鉴,加强合作交流,以共同提升校区运行管理水平。随后,两校就北湖水质处理,生态平衡保持,维护运营成本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苏建茹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北湖景观。苏建茹表示,我校北湖景色宜人,水质清澈,锦鲤成群,天鹅漫步,很值得北化工去学习人工湖治理经验,并希望良乡校区管理处领导班子有机会亲临北化工指导传授经验。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