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路鹏一行来我校良乡校区调研

  10月14日上午,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路鹏一行5人到我校良乡校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包括座谈、现场听课及安全检查等多种形式的深入调研。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副处长霍俊斌、于晓勇、马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林英陪同调研。

  在师生座谈会上,就师生代表们提出来的改善良乡高教园区周边服务环境,解决北京理工大学遇到的实际难题等相关诉求,路鹏常务副主任给予了一一解答。他表示,积极推进良乡高教园区各高校之间资源共享,完善高教园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是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的使命与担当。对于师生们提出来的改善园区内交通状况,营造高校间联谊互动氛围等问题,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将及时研究制定对策,并积极落实解决。

  随后,路鹏一行前往理科教学楼旁听了思政课以及对理科教学楼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听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莫小丽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后,路鹏对我校的思政课课堂效果赞赏有加。就理科教学楼的安全工作情况,路鹏一行在霍俊斌副处长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消防栓、监控摄像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路鹏表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善于抓住安全工作的相关细节,做到防患于未然。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