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第31次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良乡校区各驻区单位有效沟通,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5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第31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3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主持。校长助理汪本聪,各驻区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与以往参会有所不同,此次协调会新增了入驻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的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常任成员。

  

  会上,首先由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马涛通报了近期良乡校区体育馆试运行情况及拟定收费标准、良乡校区暑期项目改造、良乡校区补贴发放事宜、房山分校建设专题等工作内容。随后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霍俊斌就落实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主旨发言。

  在各驻区单位积极建言献策环节中,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对良乡校区教室资源紧张和体育馆体育教学与举办大型活动时间安排方面提出建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围绕着理学楼A座公共区域安全管理、教室教学设备使用便利度提升、电动车充电桩设施改善等方面进行了反馈。此外其他驻区单位就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方面提出了工作期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行及时沟通处理,切实满足广大师生利益诉求。

  会后,校长助理汪本聪作最终总结发言。他表示定期召开的良乡校区工作协调会在促进良乡校区平稳、高效运行,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他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各驻区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处理问题,不分阶段、立行立改,以师生为中心,着力解决师生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