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第30次工作协调会召开

       为促进良乡校区管理工作有序开展,5月28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第30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汪本聪,各驻区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主持。

       会上,良乡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马涛首先通报了良乡校区近期的工作情况。学工部围绕着书院社区规划方案、学生事务中心就学生搬迁和开学迎新、附属实验学校就“全能少年”暑期夏令营分别进行了本单位的工作安排与推进落实专题汇报。此外,各驻区单位在校区职能部门的办公服务、基础设施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与建议。
       校长助理汪本聪认真听取了会议发言并总结,良乡校区工作协调会在有效解决各驻区单位及师生反映的问题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推进良乡校区工作协调会常态化对于提高良乡校区管理水平有极大帮助。就此次会议讨论内容他强调,安全管理始终要放在突出位置,尤其是要关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学生心理安全,做好危机预防,进行自查、自纠、自省,一旦发现问题,果断处理。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