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春季植树实践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为进一步提高良乡校区师生员工的生态环境意识,打造绿色校园环境,构建和谐校园文化,2019年4月16日上午10时,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校区春季植树”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各驻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良乡校区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马涛向大家介绍春季植树活动是良乡校区管理处历来的优良传统,校区生态环境建设离不开每位师生员工的支持与呵护,号召党员同志带头实践、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来为校园增添绿意。活动开始后,参加植树的领导和同志们热情高涨,处处是热火朝天的景象,你来填土、我来扶苗、你来踩实、我来浇水……同志们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为化学实验中心南侧增植了80株元宝枫,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