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管理处组织保安队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2019年4月5日上午8点,良乡校区管理处组织保安队全体党员、队干部、特勤队等30余人来到良乡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队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满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三分钟,深情告慰革命先烈。
       随后,保安队队长焦欣发表讲话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同时号召队员们向英雄学习。队员们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情怀;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良乡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中,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工作态度,将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
       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始终重视党组织政治建设,积极深入基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将北理工精神、文化注入到保安、物业等服务实体,增强了基层服务人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切实发挥良乡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