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管理处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3月4日上午,良乡校区管理处在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副处长马涛主持,处内全体工作人员及物业、保安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处长马涛传达了北京理工大学第八届五次教代会十三届五次工代会暨2019年学校工作会会议精神,全处工作人员学习了校长张军在大会开幕式上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内涵提质,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内容。
      几位处领导对2019年新学期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各室要提高安全认识,尤其是两会期间要严守校园安全。同时,加强网格化巡查,完善值班记录表,按时到岗,确保相关职责落实到位。
      最后,朱光辉处长指出,2019年全处同志要凝心聚力,继续前进;要与机关部门做好协调,真抓实干;要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在工作中树立担当意识;要行动到位,提高工作效率。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