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天津大学小幼医党委办公室来我校良乡校区调研座谈

       11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230召开了天津大学小幼医党委办公室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良乡管理处副处长霍俊斌主持,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张磊、良乡校区管理处综合室主任姜澎、天津大学附小幼儿园校医院党委书记赵翠云、副书记刘津及附小幼儿园领导一行人出席会议。
       朱光辉首先对天津大学小幼医党委办公室一行人表示了欢迎,双方代表分别对各自组员进行了简要介绍。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张磊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从建校历程到整体运行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机构设置、教学计划和未来展望。
       天津大学附小幼儿园校医院党委书记赵翠云表示,了解了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的运行模式后深受启发,充分利用了大学资源的做法十分值得借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所小学的建立可以堪称奇迹。
       研讨会双方还对教师员额制的聘用制度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员额制很好的解决了教师的身份问题,是未来人员聘用制度的的普及方式,希望可以借鉴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人员聘用制度的做法,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的建设。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