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理工实验】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邀请房山教委进行视导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附属实验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学校邀请房山区教委和教师进修学校专家对学校开展联合视导活动。9月28日,房山教委小教科、房山教师进修学校小学研修处专家走进课堂,听课、评课。


      专家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学科5位新任教师的课程,深入了解了班级管理和课堂教学的第一手资料。课后,专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反馈,研讨教学方法,交换教学心得,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闪光点,又指出班级管理和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期望老师们能够立足学生,深入研究教材教法,争取在教学管理上取得更大进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全面提升附属实验学校教师执业水平,学校先后实施“友谊校结对拜师共同发展”、“引航•成长”教育提升等多个项目,得到房山区教委和教师进修学校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