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管理处召开十一假期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良乡校区管理处在行政楼230召开关于十一假期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处长朱光辉主持会议,良乡校区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和各中心领导在会上对十一假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一、加强值班力度,做好值班记录,同时,做好紧急事件处理工作,确保十一假期期间校区的正常运行;二、物业、安保组织队伍加强假期巡查力度,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三、后勤施工管理人员要恪守工程监管职责,做好各项在建工程的检查和安全工作。四、全处人员注意出行安全,离京人员需提前向主管领导报备。


  


       最后,处长朱光辉强调值班人员要落实岗位工作要求,确保校区工作不断线;物业、安保人员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安保人员要保证校园内安全,做到校门口勤查岗,确保无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全处工作人员勤想勤思,在十一假期期间认真梳理自己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去。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