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工作,良乡校区管理处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230召开全处工作会。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物业及保安负责人参加会议,处长朱光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管理处介绍2018年暑期开展的校园美化、亮化及消防安防工程的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人员提前谋划,尽早准备,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各室、中心负责领导在总结暑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全处工作人员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严格按照《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考勤管理办法》执行上下班时间规定。二、认真值班,工作到位,要有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三、提高岗位意识,保持工作高昂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四、“一流校园”建设需要一流的管理,施工现场需要“三化”管理,即对待施工现场要“规范化”,对待工程质量和进度要“跟踪化”,对待工程验收要“严格化”。
       最后,良管处处长朱光辉同志通报了管理处人员调整安排,重新分配各科室的工作任务,细化个人工作职责。

       (审核: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