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北理工良乡校区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总结会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良乡校区管理处于1221日举行2017年度述职述廉总结会,全面、深入做好2017年度各项工作总结。良乡校区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良管处副处长张磊主持。

  会议首先由处领导班子进行个人年度工作述职,围绕分管工作,结合年初工作要点和关键业绩点,认真总结工作完成情况。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同志做良管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报告,全面介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情况。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就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做个人述职,晒成绩、晒亮点、晒不足,明确表达“强化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水平”的决心。

  朱光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大家全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随着学校迈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学校各项管理、服务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与时俱进,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才能够不断实现自身价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思考校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多承担、少推诿,从细节着手,努力推动良乡校区管理服务迈向新台阶。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审核: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