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良乡校区管理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学、生活环境,为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搭建一流的基础保障平台,良乡校区管理处于11月23日上午召开良乡校区管理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带班领导、校长助理杨亚政,良乡校区管理处全体教职工,校区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亚政强调,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将于12月4日-7日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年初学校确定的三件大事之一。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本科教学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基础,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力支撑。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良乡校区作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之一,必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服务教学;二是加强学习,不管是我校的教职工还是服务保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学校的办学定位、育人目标、整体规划,树立主人翁意识;三是强化管理服务,做好校区环境管理,细节把控,切实为教育教学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良管处处长朱光辉就良管处及服务保障单位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朱光辉强调,此次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一流大学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自2007年我校接受本科教学评优后,检验10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排查教学环境、生活环境,注重细节,以评促建,形成长效机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加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深入了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强化日常工作,落实校区网格化管理巡查机制,以饱满的热情、精细的服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良管处副处长张磊对良管处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审核: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