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新闻

北理工良乡校区召开201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表彰会

    为加强良乡校区安全保卫工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良乡校区201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表彰大会于2017年1月17日举行。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光辉、副处长霍俊斌、副处长张磊,北京时代科安保安服务总公司董事长张传桥、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笑天出席表彰会,校区全体保安员、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表彰会。


    朱光辉同志致辞,回顾2016年度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校区安全保卫工作提出新要求,要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指示,上下同心,和衷共济,努力推动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再创新成绩。

    本次表彰主要针对一线保安员,设立“精英管理奖”、“爱岗敬业奖”、“特别奉献奖”和“先锋标兵奖”,24名保安员获奖,其中既有以校为家,过年过节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全心全意投身校区保安工作的人员,也有业务能力突出,表现优异的同志,还有奋勇抓贼,协助公安机关破获高校团伙盗窃案件的先进分子。

    学生代表的讲话中,表达了对校区安全工作的肯定和对保安员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与会的师生代表为保安员赠送了春联,希望保安员能够红红火火过年。保安员代表也为与会的领导和嘉宾表演了队列格斗术等节目,展示出保安员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全力保障校区安全的决心。


    2016年,良乡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实现全年无重大治安刑事案件、群体事件、火灾火险、汛期灾害及交通事故,切实实现“平安校园”,因此,北京时代科安保安服务总公司驻北京理工大学保安队荣获由北京市保安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集体三等功”。2017年,良乡校区管理处及保安队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为校区师生提供安全、满意服务,建设“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