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区运行

关于良乡校区体育馆全面开放试运行的通知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对不同运动项目体验,提高良乡校区体育馆场馆使用效率,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良乡校区体育馆自2019年9月1日起将游泳馆、乒乓球室、武术房、拳击房、体操房、跆拳道房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试运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锻炼。

  一、开放试运行时间

  2019年9月1日至10月7日

  二、开放时段

  体育馆主场馆: 8:00~22:00

       游泳馆:     8:00~21:00

  如有其他安排,另行调整时间并提前通知。

  三、开放须知

  1.试运行期间,仅面向校内师生免费开放体验,2019年国庆节假期后将正式投入使用,并实行有偿开放。

  2. 学生、教职工进入体育馆活动时,须持校园卡,一人一卡,违者禁止入内。

  3. 游泳馆使用采取现场登记的形式,因更衣柜数量有限,每次游泳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游泳结束后请主动交还更衣柜钥匙。

  4. 乒乓球室场地使用采取现场登记的形式,先到先得,每片场地最多使用人数不得超过4人,每块场地使用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到达时间自行离场。

  5.武术房、拳击房、体操房、跆拳道房为功能性用房,只接受单位或团体预订,暂不面向个人开放。

  6.团体预约体育馆场地时,请在良乡校区管理处网站“服务指南”栏目下查看申请流程。

       流程网址:http://liangxiang.bit.edu.cn/fwzn/fwxm/index.htm

  7. 请严格遵守良乡校区体育馆的相关管理规定。

  

  良乡校区管理处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