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区运行

关于办理2019年良乡校区车证的通知

为加强良乡校区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区交通和治安秩序,规范车辆停放及行驶路线,自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21日办理2019年车证。
一、适用范围
本车证只适用于需进入校区的各单位公务用车及教职员工用车。
二、办理所需材料
(一)本校教职工办理车证
提交本人工作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如配偶车辆须持结婚证复印件)。
(二)本校学生办理车证
提交所属学院负责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个人申请、学生本人的驾驶证、行驶证、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
(三)与良乡校区各单位具有长期工作关系的基建和后勤保障等单位办理车证
提交加盖相关单位公章的证明(附件1),及驾驶员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集中一次性办理。
三、注意事项
(一)进入校区的车辆必须按规定路线行驶,停放于停车位内。如有违反,校区保安员有权张贴违规通知单、有权责成离开校区并收回车证。
(二)持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车证可在良乡校区通行,无需办理本车证。
四、办理地点:校区行政楼204房间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1:00 
(下午)13:30-16:00
                                         
良乡校区管理处
2018年12月20日

注:附件1请到良乡校区管理处网站(http://liangxiang.bit.edu.cn)下载。

 

分享到: